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七夕限定甜品店

*根据官方对话所写

『瑞希!我想去几家七夕限定甜品店,要不要一起去?』

「……欸,还想着我先说来着呢」

我将自己打的『绘名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尝尝七夕限定的甜品店~?感觉现在风头正好呢!』全数删去。

手指在手机键盘上踌躇着。

目光停留在绘名的可爱头像、以及这些温暖的话语,又不免得露出笑容。

因此察觉到逐渐高兴起来的自己,手指也轻快的敲下『好、那等会见!』的爽快话语,点击发送之后将手机扣在桌上。

我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七夕啊,这样的节日,明明是关系很好的人才一起过的吧。

这么说…绘名眼中的我们是很特殊的关系、这样啊,反而不会表达的是我这方了呢。

就算和绘名关系看上去已经是很好的样子,我也知道我们的距离是非常遥远的。每当有亲密关系的可能,不管是圣诞也好,七夕也好,其实都很想和绘名一起去的,但是其实很难说出口呢。

我的心绪,还是没法言说呢。

喜欢也好、依赖也好,说出口的话可能就是束缚了吧~说出口的话,反而会添麻烦吧。

现在的我还做不到完全信任,不管是谁…都想保持距离,当然,大概以后也不会改变。

能这么轻松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的家伙,肯定很厉害啦,至少我超羡慕这种人的,肯定不会因为想说出口却被下意识哽住的痛苦苦恼吧。

啊哈哈、其实是真的是感情苦手啦。

只能把这份感情悄悄藏在平日的欢笑、以及开玩笑似的嘲讽里,还有一点骑士的守望。就算很想自私什么的,也做不到。

但是很开心啊,绘名和我想的一样。

说不定绘名就能好好表达出来呢~毕竟是那么直率的替人着想的笨蛋嘛。

双手擦去脸上的阴郁,心中对相见的欢喜让表情也柔和了下来,不禁开始期待绘名会说出怎样的话语,也不禁目光都温柔了几分。

在我的人生中,珍贵的快乐又多了一份。

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啊,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什么的这种幼稚话也不可能实现吧。

按照约定提前到了甜品店门口…呜哇,人真多啊、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大家的表情似乎都很紧张呢,好像一到这种时候就开始羞涩起来了呢~

不管是旁边的一对好朋友,还是远处的情侣,除了送礼好像也什么都说不出口。

那果然是因为今天限定才会聚集这么多人吧,还有,趁此以「限定」的特殊显得用意的特殊。

限定很有价值,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和谁去吧。

「大家都对限定都很敏感啊~不过、我也是其中之一啦♪那么,绘名已经来了吗?」

自言自语的话语刚说完,眼前就出现了急匆匆赶来的少女。

「呼、幸好赶上了…瑞希等很久了吗?」

「的确~绘名要是再来晚点限定的芝士蛋糕都会被抢空了哦?」

绘名的表情突然变得惊愕和害怕起来,哦~真有趣啊,果然平时生活的乐趣就在这里啊。

「哎哎?不会吧?!」

「骗人的啦,这家店我给你留了一个」

将刚刚抢购的蛋糕提在绘名面前摇晃着,绘名先是迟疑了一下,又稍微红了脸。

「谢、谢谢…那接下来的店」

「放心啦,都还有位置哦!」

我们并肩前行着,但发现店铺附近的客人流量完全没办法两个人并肩穿过去。

……糟了,人群开始拥挤起来了啊。

感觉不跟紧点就会消失在人海之中,但是突然提出牵手很奇怪的吧,该怎么办才好呢。

「瑞希,把手给我」

「啊、我知道了~绘名姐姐」

在断句时我稍微狡猾的磨蹭了一下绘名的手心。

哇啊,耳朵都红通了呢!

「……不要叫我姐姐啦,很失礼哦」

「啊哈哈、咦,绘名,你看那个」

绘名所选的第二家甜品店,似乎今天是专门为情侣服务的。她该不会完全没看到标注吧?

「什么?」

看来当事人完全没发现问题呢。

「原来绘名是有意让我来的啊~你看,那个招牌上写着的『挑战情侣pocky可任意指定所买甜品无料』」

「……哎?!!我在SNS上没看见啊…」

「嘛嘛,既然都到这里了,还是试试吧?」

情侣pocky…我没猜错的话,大概就是一人咬一端,最终距离保持在一厘米以内。

其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很害怕。

要是因为这种理由被绘名所厌恶什么的…毕竟这样的恶搞对绘名而言很过分,她可是很认真的人。

「那,进去看看也不是不行…」

结果理所应当的来到了挑战的桌前呢…心跳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剧烈的跳动着,已经冒了不少汗啊。

为什么会这样灼热呢,为什么会这样害怕又期待发生呢。不能理解啊,果然还是逃掉吧。

「瑞希,你倒是快点咬住另一头啊」

「……哈,好的」

看着已经叼起一端的绘名,似乎也没办法逃了。

随着音乐气氛的暧昧,大家都屏住了气息,也都看着这神奇的一幕。或许是因为两个都是外貌美少女吧,甚至好像被当成了「百合」。

我知道这一切,但也没办法。

毕竟这个秘密,现场的大家都不知道嘛。

唔…感觉已经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了,赶紧赶紧…松口!完成!诶?为什么绘名会是这副表情呢?

「是因为我吃太多了吗?」

「不,什么也没有」

明明是一副生气的表情,下次果然要注意一下绘名护食这件事啊。

但是好像听见了低声的一句笨蛋。

是我的错觉吗?

「恭喜两位!容许多嘴一句,是情侣吗?」

「当然啦~瑞希可是我的好男友呢,对吧?」

等、这个笑容好可怕!

「是的是的!这位是我的可爱女友呢~」

「我知道了,尽情选购吧!祝你们长长久久」

……长长久久,会吗?

算了,冰柜里有瓶看上去不错的新品耶,干脆就送给初音好了!然后再准备奏和真冬的~

在拿水时和绘名的手再次相触,开始发烫起来。

明明有开空调啊,真奇怪。

「呐,这个怎么样?」

转过头去,看见了面前拿水瓶贴着脸的绘名。

刹那大脑空白了。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这种甘甜又温暖的感觉,盈满了今日的所有心情。

评论(1)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