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安岛圣诞贴

「意外的很合适嘛」

岛村用目光上下打量看我,并露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这使得我脸上不由得发起烫来,不过,今天的岛村也好可爱……只是穿着茶色的外套,里面是大学的制服

「岛村也,很可爱」

「是吗,谢谢圣诞老人喽」

「咦…」

本来是因为我提出要圣诞约会,但岛村早有准备的告诉我「那我们组圣诞cosplay吧」然后变成了现在这样

我看向正在笑着的岛村,岛村头上带着麋鹿发卡,那一点角反而显得更可爱

在旁人看来,或许我们会很奇怪

但我才不想管那些,只要在一起就好

「别露出那副表情嘛,今天我有礼物给安达……不,主人的呦」

「主、主人?」

感觉有某种东西渐渐挤压着心脏,使其想要迸发出一些特别的感觉

「嗯,毕竟我们是这样嘛」

她指指自己的角,又指向我的帽子

每年的圣诞似乎都过的很有意义,大概是因为可以待在岛村身边

在心爱之人的身边

这是件极为幸福的事,所以我…

「嘿?!」

「抱歉,吓了你一跳」

「为啥又是这种牵手啊?算了,今天该我牵着你的」

岛村的手稍稍后平移,扣住我的手

圣诞真是个浪漫的节日啊,从小孩子的幻想再化为冬日的恋歌

古人的浪漫与美好与我们如今也是相通的,只是人们只顾享乐,没有去观察而已

我跟随着岛村走进了另一个街道

这里距商业中心的喧闹很远,是享受二人静谧的好地方。我不禁思考岛村的礼物是什么

「到了」

我的视野里出现了一颗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彩灯、铃铛、和礼物盒

不知不觉间,开始下起了雪

在岛村的大衣和头发上,都沾上了新的雪花

灯光下的岛村显的更加温柔,紫色映在脸上,呼出一团白气在空中漂浮

「到不止如此呢」

「?」

我顺着那团白气往上看,是满天的繁星

不过四周太黑暗,有些看不清路

仿佛回到了开学那种样子

「安达」

手上的力道莫名加重了,是岛村的手

「我喜欢你」

耳边传来热气,血液也开始沸腾

我偏过头想看清岛村的容貌,脸上起了些红晕…害羞了?

「我也喜欢你,所以」

所以请让我一直待在你身边

岛村轻轻笑了一下,红色还未褪去

雪仍在肆意地散落开,紧紧贴在了我们身上

我由衷希望

这一刻就是于我而言的永恒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