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突然奇想的一个百合短篇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不良女友。

這種不良應該可以說是最沒有不良概念的不良,總之,我們都成為了問題少年。

「今天也有好好上課麼?」

「當然有、所以可以約會了嗎⋯?」

我看著她期待又害怕的眼神不禁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啊。

「嗯,怎麼說呢,當然可以約會,別這麼緊張嘛」

雖然話是這麼說,她還是有些慌亂,大概臉已經紅完了吧,像晚霞一樣的美麗。

「就算你這麼說,上次就放我鴿子了」

「啊呀?那請女友大人務必原諒我」

我彎下腰伸出手做紳士的姿勢。

因為這樣太奇怪導致我們都在笑。

「那⋯這次不可以逃走哦」

「知道啦知道啦,哪門子不良少女有你這麼可愛的?」

「⋯閉嘴」

她的耳朵也紅了起來。

用幾乎是擠出來的語氣說出來這句話。

冬風陣陣,將我們都吹的有些發冷,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向前一步。

「??」

我直接拉著她的手跑到停車場。

保安似乎發覺了我們的存在,大吼了一聲你們在幹什麼。

「糟了,心跳好快」

「要是被發現怎麼辦啊⋯」

我們蹲下來,看著保安走向另一邊。

她呼出一口氣,露出輕鬆的表情。

「雖然他走了,可是我不想放過你啊⋯⋯」

就在保安的腳步聲在周圍響起,而我卻把她壓在了牆壁上。

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貫徹到底咯。

「這裡不行,不可以」

我看著對方羞澀的模樣,雖然在說不要,嘴角卻有笑意。

「真的不行麼?」

「如果你想的話、可以」

「這可不好呢」

非常自然的捏了捏對方的臉,在耳邊低語。

「你要說只能是我才可以哦」

她不安的眼神四處望著,又偶爾會看我的臉,然後又看旁邊又微微上揚嘴角。

「只能是⋯你」

我聽見腳步聲漸漸靠近這邊,我們的呼吸聲漸漸急促,克制不住的慾望開始漫出來。

(我直接省略幾萬字好嗎)

(來個短篇)

不良少女,這個詞或許對我而言很陌生,但是在這個暑假,我和她都成為了不良。

「喂喂」

我推開體育館的門,赫然看見正有個美女在無聊的發呆。

她到肩的頭髮隱隱現出一點深褐色,眼睛也是漆黑的夜空般,讓人看不透在想什麼,總之沒有什麼精神。

「你來了啊」

「嗯,今天要玩什麼呢?」

「桌球⋯倒也不錯」

「算了吧,我可是中國人呢」

中國乒乓球可是很厲害的喲。

我這樣想著坐上了桌台,晃著雙腿。

「民族歧視」

她的語氣裡面帶著不滿,但她的臉上卻笑著。

熠熠生輝的東西,開始慢慢從心裡發芽了。

那是應該就是我的希望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