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关于hina看到了自己和姐姐的本

「啊,发现了!」

本来说想搜一下小彩的新闻,结果发现了非常「るん」的东西!

「和姐姐的私人旅行,冰川双子不能言说的秘密…这是啥嘞?」

虽然看不懂是什么,但是感觉很噜!

「哎嘿嘿,姐姐~」

日菜举起手机给纱夜看,结果…

「日菜,那种东西不能看啦!快关掉」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纱夜撇过红着的脸颊,态度不肯软下来。

「今天又被姐姐骂了…」

日菜回到房间,叹着气,一副委屈的模样,不过hina并不为此感到生气,因为姐姐露出那样的表情,说明是很重要的东西。

日菜躺在床上思索一阵后,推开房门。

「姐姐…抱歉⋯」

「嗯?日菜…之前的事对不起,我语气太激烈了」

「嗯!姐姐没有错,我不会看的!」

「乖孩子乖孩子」

纱夜的声音很温柔,使得日菜的眼睛放出星星的光芒。

「最喜欢姐姐了~!」

「喂,日菜,别抱住我啊…」

「嘿嘿」

日菜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还笑了出来。

纱夜无奈地笑着,对妹妹送出祝福。

「新年快乐」

「咦?新年…啊,对了!今天还有paspale的聚会」

「你啊⋯好啦,快点去吧」

日菜有些不舍的放开姐姐,此时纱夜的手机响了。

「啊,我接个电话」

纱夜看着日菜那副恋恋不舍的样子,心里有些疼痛。

「…喂喂,我是纱夜」

「姐姐真是的、都不知道好好陪人家过年」

日菜有些泄气地在旁边坐着,此时paspale的群聊正在连发消息刷屏,出于好奇日菜打开了群聊,内容大概是在咖啡店聚会。

「哎?今天吗?嗯,知道了,谢谢」

纱夜挂断了电话,看向一旁的妹妹。

「日菜,今天roselia也要聚会,我可能要晚点回来陪你过年」

「知道了啦」

「那,你什么时候出发?」

「唔?姐姐要和我一起出门吗?」

「毕竟都要聚会,就一起出门吧」

「嗯!太噜了!」

「噜吗…呵呵,出发吧」

日菜和纱夜都背上了吉他,一起出门。

「喔!姐姐是和我同路啊」

「只是同一个商业中心,顺路而已」

「这意思…在那之前我可以一直和姐姐在一起吗?」

「是这样」

「呼耶!太好了!」

此之后,日菜和纱夜并肩走在一起,并且问了纱夜不少问题。

真头疼啊…纱夜心想着,但她却没有说出来,因为——

「日菜是我坚持吉他的理由」

到达中心后。

「啊…要分开了…」

「呐,日菜」

「什么什么?」

「等会麻烦你来接我了,还有…一起去快餐店吧」

「好哟~那我结束后可以来看姐姐练习吗?」

「哎?那⋯好吧」

「今天真是「噜」啊!」

「好啦,日菜,你该去找paspale的人了」

「是~」

日菜欢快地走向咖啡厅,而纱夜只是站在原地目送着日菜,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我希望…能和日菜在一起的时间能够更长一点。虽然会有一天变成像现在这样,看着日菜的身影渐行渐远…

嗯,还有和日菜的约定啊。

为了日菜(让hina留在身边)和梦想,我也要加油。

纱夜一直看着日菜离去,直到日菜和paspale的队员们待在一起露出笑容时,才安心离开。

那么,我也该去找她们了。

「小日菜,我有个大发现哦」

「小千圣?什么?」

「过来,我告诉你哦」

千圣将手机屏幕拿给日菜看。

「这是…」

「是叫「本子」这样的…不知为何现在这本可出了名呢~」

日菜看着标题,回想起刚刚和姐姐互动。

「小日菜,看」

图上是日菜把纱夜推倒在床上,然后十指相扣,同时亲吻着纱夜的脖子,在kiss前还在说着「最喜欢姐姐了」这样的话,纱夜一脸的傲娇且脸红,甚至搂着日菜的脖子。

「哎哎?姐姐好可爱…」

「是吧,后面还有哦」

于是,千圣给日菜翻了下页看。

图中已经是日菜进入正戏。

也就是舔sayo…(后面你们自己脑补)

「姐姐…这种表情是享受吗?」

「是喔,而且是舒服的意思哦」

千圣wink了一下,日菜觉得明白了很重要的东西,于是小天才决定深入研究。

「你们在干什么呢?」

「在搜小彩哦」

「哎?不许看不许看!」

「才不给呢~小彩最近的状态完全噜不起来,果然是因为看了什么吧~武士道~」

「嗯…抱歉…」

(某丸山彩自搜到手劈彩黑视频于是更黑了)

(paspale到这,看roselia)

「纱夜,这里」

「丽莎啊,友希娜呢?」

「友希娜在打电话,可能会晚一点进来」

「嗯,这样啊,真是辛苦她了」

丽莎看着一脸镇定的纱夜,心想有件事该不该告诉她。

「纱夜」

「嗯?什么事?」

「日菜谈恋爱了?」

「哎?」

「你看⋯平台上都在发」

丽莎把手机拿给纱夜看,纱夜怔住。

(视频是日彩贴贴:

日菜:你真是有趣啊,我超喜欢~(抱住彩)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纱夜还是表现出冷静的样子,回答:

「这件事日菜没有说过,而且,那是她的队长,抱一下也很正常,日菜的性格就是这样」

「这样吗?」

「嗯」

「那是我多心了…不过今天paspale聚会应该不会有人去拍日菜和丸山彩吧?」

「那种事倒不太可能」

(ykls没时间写了下次一定)

「姐姐~」

日菜从店门口探头。

「日菜,走吧」

「不训练吗?」

「今天训练提前结束了」

「那去快餐店吧!」

纱夜本来有些心神不宁,但是看到日菜的笑容,又安心了许多。

「好」

(二人薯条贴~好了我直接跳到正文)

「啊,我知道了!」

日菜看了几次那个双子本后,确认自己学会了,兴致勃勃的打开姐姐的房门。

「姐姐!」

「日菜?怎么⋯」

「最喜欢姐姐了~」

纱夜刚转过头来看向妹妹,就被妹妹扑倒了。

「你在干什么⋯?」

「嗯?因为我喜欢姐姐,所以想让姐姐更喜欢自己」

「哈?等下、那是⋯」

「噜噜噜🎵」

日菜压着姐姐,露出纯真的笑容。

「日菜,快下来」

「姐姐讨厌我吗⋯?」

「不讨厌⋯」

纱夜脸红着,声音渐小。

「那⋯姐姐」

「嗯?⋯!」

日菜親吻了纱夜,然后很单纯的发表感想

「姐姐好可爱~」

难为情的纱夜,看着面前如此单纯的妹妹,想问的话也都得到了答案。

然后,纱夜伸出了手,抚摸着日菜的脸颊。

我也最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