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于今晚、许下愿望

「姐姐,今天可以一起睡吗?」

「可以,不过有个条件,不可以晚睡」

「同意了同意了?好耶!」

「真拿妳没办法⋯」

我抬头对着姐姐露出笑容,也收到了姐姐无可奈何的笑。

每当姐姐担心我的时候,我就会有噜噜噜这样的感觉,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即使同居这么多年了,我也是最喜欢姐姐了。

因为姐姐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今天没有练习吗?」

「Roselia的练习已经结束了」

「嗯~姐姐很喜欢Roselia吧」

「嗯,在Roselia里面我会感到很开心」

「日菜,你在你们乐团相处的还融洽吧?」

「嗯!大家都很有趣,愿意了解我」

最了解我的,也只能是姐姐啊。

「这样吗⋯那就好」

姐姐露出安心的表情,以温和的目光看向我。

心中某份悸动不由得开始蔓延。

「姐姐是在担心我吗?啊~果然最喜欢姐姐了!」

「喂,日菜、不要随便就抱上來啊」

「有什么关系嘛~以前不都这样吗?」

「现在和以前又不一样⋯hina还是小孩子吗」

姐姐一副苦恼的样子,不过却带着笑容。

这份笑容,让我能够清晰感受到姐姐的心意。

「不一樣吗⋯」我故作思考,「但是,我会一直在姐姐身边哦」

正是这份心意,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不会离开姐姐。

因为姐姐也很喜欢hina吧?

即使有时候会生气,有时候会骂我,也不会讨厌日菜的。

我还记得哦,小时候那次圣诞夜,姐姐为了找我耗费了很多时间,然后骂我是大笨蛋。不要讨厌日菜⋯当时是这样哭着说的,即使是现在我也会这样,因为真的很喜欢嘛。

「谢谢你,日菜」

姐姐温柔的语气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感知的东西,那正是我所缺少的感情。

不知为何,涌上了一股酸楚。

「我也是一直以来感谢姐姐会理解我哦⋯」

不妙啊,为什么,会哭呢⋯

「嗯?hina!?没事吧?我说错话了吗?」

「没、没有⋯呜呜⋯」

完全止不住感情的宣泄,大概天才就是注定有得必有失吧,身为不能理解他人的我,本来不会产生除喜欢和兴趣以外的感情吧⋯?

可是⋯现在,好痛苦。

「姐姐⋯」

我没有理由的抱着姐姐哭,为了寻求依靠。

「怎么了⋯?」

听见姐姐的声音有些颤抖和疑惑,我很开心。

姐姐在担心我啊。

「姐姐不会离开我,对不对⋯」

「啊、」我带着泪眼看向姐姐,姐姐似乎被击中了一般,顿在那里,然后也有些难过一般地伸手回抱我。

我害怕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出现,所以就先爆发了。

「我会很听话的、会给姐姐帮忙,也不会打扰姐姐练习,也想去尽力理解姐姐,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鼻子好酸,头好痛。

泪水再也没能忍住地掉在衣服上。

「我不会丢下日菜的」

姐姐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还有一股热风包围了我的耳朵。

现在的我正在姐姐的床上和姐姐相拥。

是从未有过的感觉,这种开心不同以往的开心,而是姐姐给了我未来的感觉。

这种开心大概就是期待吧。

「你果然是笨蛋吧?」

脑海里的回忆与此刻的姐姐重合,我愣在了原地。

是啊,天才在缺失的那一块就是个笨蛋呢。

「日菜?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姐姐似乎觉得自己言重了,想要让我开心一点,语气都轻柔了很多。

「没事⋯嗯!那就约好了哦~」

「嗯,约好了」

一定要实现啊。

我抱着这样的新年,擦干眼泪躺在床上。

「你还真是自觉啊」

姐姐带着笑调侃着,现在这种轻松的氛围就像是上次两个人一起圣诞节一样。

「嘿嘿,噜🎵」

「心情恢复了就马上睡觉哦?不然明天你又要赖床了」

「好过分——姐姐你真是的」

「难道日菜还要姐姐哄着睡觉吗?」

「好哟~」

「不要那样⋯嗯,臂枕可以吗?」

「好啊好啊,很噜呢!」

姐姐在我期待的目光下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好耶!我心里呼喊着胜利的口号。

在寂静的夜晚,只有二人的呼吸声。

我渐渐埋下头,睡在姐姐的手臂上,可以闻到姐姐的香味。

啊⋯真希望以后也可以这样。

不过姐姐已经闭上眼了,我就早点睡吧。

刚要好好睡觉时、我又立起身子了。

姐姐要是被压麻了手,明天应该弹不了吉他了吧?那样不行,不可以影响姐姐练习。

在小心放回姐姐的手时,我愣住了。

姐姐的手⋯沉睡的姐姐⋯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扣住了姐姐的手,然后保持这样睡下去。

「日菜」

「咦,姐姐醒着的吗?」

「没什么⋯我⋯」

既然这样,那我干脆就更加贴近姐姐吧。

我不自知的伸出另一只手抱住姐姐的腰间,姐姐好像抖了一下,然后发出苦恼的唔唔声。

「什么什么?姐姐要说什么?」

「⋯什么也没有」

但是,虽然不明白那是什么,但是,好像是会温暖的东西。

我更加贴紧了姐姐,不知为何姐姐好像脸红了,在月光下照映着的姐姐的脸颊微微泛红。

「姐姐~」

「不要贴这么紧⋯」

「嗯」我刚松手时,姐姐就翻过身看向我。

姐姐如此认真的眼神,我还是很少见到。

她伸手抚摸着我的脸颊,并且露出温柔的笑容。

「我不是讨厌你才说那句话、只是想看着日菜的脸颊才能感到安心」

说完后的姐姐又感到难为情地想撇开视线。

「我倒是知道哦—」

「哎?」

「因为心灵相通嘛」

因为姐姐最了解我了,我也最了解姐姐了。

要是就这样看着姐姐入睡,我一定不会做噩梦吧。

「晚安,日菜」

「晚安,姐姐~」

我希望能够和姐姐一直这样下去。

一直彼此喜欢下去。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