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一点心情产物,负能注意

是我分不清梦和现实了啊。

在你身上,我好像寄托了太多东西。转头再来看的时候,就觉得是不是稍微自作多情了呢。最开始抱着的期待究竟是对你还是对于我理想中的你呢…不管是哪个,对你而言肯定都是束缚吧。

あ——あ——、这种事,明明就是作为朋友的责任说的话,明明就是正常的关心,但是会很高兴,就像在雾里抓住人的手臂一样心安。

但是也只是因为你很善良、不管是谁都会不会放着不管,毕竟那么麻烦的家伙都能接受。

要是不那么重视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我在担心什么呢、是终有一天连这样善良的你也会拥有自己的太阳,然后离别吗。不、我不会去抢,也不会说出口,因为她啊…本来就该有更好的归属。痛苦、遗憾什么的就收起来吧!

你看,别这么关心我啊…我不想对你产生那种想法、来年も一緒に…不行的。好了,就到这里吧。

姑且还要伪装起来、姑且还要笑,姑且。

……没有必要了。

理智占据上风,清醒地放弃。

あはは、你也不会听见的吧。

実は、僕はそういう人だよ。

よし!今日も楽しんでね\^O^/

评论

热度(11)